close

 

今天是媽的生日。

先打到爸手機去﹐再等他打過來。
接通手機後直接轉到媽手上。

他們5人在餐廳用餐。
開玩笑地問﹕能聞到那些食物的香味嗎﹖

“我只聞到白飯的味道﹐”我說。

大約1分鐘也就說再見。

我最後一句大概是﹕如果要你們幫我買東西的話﹐我再跟你們說。
(4月尾)去台灣的時候。

手機轉回爸手上﹐我沒蓋電。想聽聽他們還說些什麼。

媽說﹕“耳朵不怎麼好了﹐聽不太清楚。”
“她講話大小聲(才聽不到啦)﹗”爸回應。

然後那一端斷了線。

12月30號離開家後﹐第一通跟媽的對話。

倒是前一陣就察覺到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J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