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半夜的夢的那一區域﹐有人性化的陽光慵懶地淋浴著古舊的樓房。我還依稀記得是二樓地板上你和我在電視前。看著電視。不是黑白電影﹐也不是中文語言的片段﹐只能靠刪除法來加強夢境內容的描繪。也許還有另一個人﹐而電視擺在地上﹐或者小臺子不怎麼高的位置。屋內沒什麼傢具甚至沒有沙發或桌椅﹐就睡在地板上和電視共處。

關於另一個人﹐越是確定他/她了的角色存在。只是很抱歉的是這場戲他/她不能搶戲﹐規則和劇本不是我來定﹐倒是那個叫潛意識或下意識的藝術家隨心所欲編了這套文藝短片。節奏緩慢地進入了佳境。

我累了﹐身體習慣畏縮起來﹐是一個聽不見時間的空間讓我感覺安穩。不會餓也不是渴﹐但是我們三個仍然有進行生理活動的能力﹐自然放鬆。你繼續看著電視﹐沒察覺處於半睡眠的我﹐所以才會不小心﹐不小心地把身體躺在我畏縮一團的身體﹐正好壓到我的左側腿部。

我感受到一股重力﹐重力其實是如此地莽撞無禮卻被我寵壞了。被我寵壞了﹐心裡樂得讓你繼續。

我不會醒過來﹐也不會跳起來試圖移開。除非你輕搖著我。

而要是你不捨得把我叫醒﹐也懶於將你身體移開﹐我一定要求將夢給乘以無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J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