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永英明式的調調﹐在一家咖啡館凝聚
儘管透過玻璃門望出去的話只能看見有待租借的店家被白色隔板圍了起來。煞走美感﹐實在是。

我喝著一小杯的清水。

滴答滴答...
心想“滴答滴答。。。到底是什麼意思啊﹖”這是心裡的秘密﹐也是對你個體而言的感覺。。。你總像個秘密﹐不該被別人知道和討論。

你也是理所當然的不在我旁邊。

 

我藏不住你。
你自己有了很好的防護罩。
回想僅有的你的回答和動作﹐我想走近一步﹐卻又退了一步。
只有那感受的濃度沒有原地踏步了。

與友人坐著共享格調﹐他身上和我一樣都擁有你設計的東西。
別人即可以遠遠的﹐或是經過我們的時候﹐開始評論。
而他們並不會曉得那個人是誰﹐更不會將手指指向你。

真的是個飄忽的人。

我喝著一小杯的清水﹐冰冰的。

 

再來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J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