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前幾天中獎了﹗而且是個讓我們都很開心的數目(至少對我們來說)。jp summer 10.jpg

 

晚上近8點是爸媽出去“買單”的慣例時間。只是要帶回好消息的情況當然不多。那天我們都在客廳﹐媽脫下鋼盔開心的說

爸中獎了。

 

中獎的字是“風扇”。這當然有原由的。話說那天的清晨吧﹐房間實在太冷了我便把桌扇風力轉小﹐這麼一弄卻把它給弄壞了。

也不算弄壞﹐因為我只是將2按成1而已﹐按鍵下方卻出現了小火光。這是漏電嗎﹖還是怎樣了啊﹖反正風力也顯得怪怪的了﹐

即比1號風力更弱。但實在眼睏繼續躺下睡了。我還真不知危險。。。

 

當我醒來是因為感覺到房間的熱氣﹐原來桌扇已在我沉入睡眠中安息長眠去了。清晨那刻﹐那麼可說是它回光返照吧﹖跟爸報告壞了的事﹐說晚上會去買新的回來。而我們就交由爸處理就是。

 

之後中獎了才知道爸買了“風扇”這字。這麼一件小事﹐倒給我家送來了一件禮物。我們當然笑呵呵的啦﹗

 

而在這事中還知道了一個“搞笑”的東西﹐爸在買字時猶豫該買什麼首個號碼﹐最後是買了7﹐原因是我和姐都是女生﹐“7佬”則代表女朋友﹐也就是說﹐爸覺得7是女生的意思。要是那天是我哥房間的風扇壞了﹐他會買8號為4個號碼之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J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