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54.JPG 

不知怎麼就是傷風了﹐身體也感覺虛弱起來。由於傷風藥具有催眠作用﹐我只在臨睡前服用。話雖如此還是不乖乖地服藥。

通常懶惰。

傷風﹐我總是看輕它的嚴重性。換作發燒的話﹐我一定會按時服藥。

不吃藥﹐當然不會痊癒得快。可我喜歡自己傷風時候才有的嗓音。

例如﹐哼起歌來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似乎比原本的自己滄桑了一些。

除此我所謂的“好處”﹐這次反倒讓自己噩夢連連。那晚真的不知怎麼了反正發了好多糟糕的夢。快軋死自己心臟地醒了﹐然後又心有餘悸投入另一段夢境﹐卻還是噩夢。我不知道那晚我到底只睡了多久﹐好像睡著就直接踏入夢的門檻。反復地逃亡。夢的故事不同﹐我卻扮演同樣的角色性質﹐永遠是被追殺的人。

那天﹐實在悔恨的是﹐為何臨睡前沒去吞藥﹐那一小顆擺在房門外的藥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J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